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比亚迪F6置换购新车享折扣优惠活动

青岛比亚迪F6置换购新车享折扣优惠活动

2012-03-29 1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比亚迪 F6

【网上车市青岛讯】比亚迪F6在保持C级轿车的一些基本设计要素的同时又继承中国传统的设计理念,使其既保持了民族特色又能恰到好处地与国际流行趋势接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置换购比亚迪F6新车享折扣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6黄金版 1.8 MT豪华型2011款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享折扣优惠
F6黄金版 1.8 MT尊享型2011款 9.98万 9.98万 暂无优惠 享折扣优惠
F6黄金版 2.0 CVT尊享型2011款 10.98万 10.98万 暂无优惠 享折扣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比亚迪交运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置换购比亚迪F6新车享折扣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

青岛 比亚迪 F6

比亚迪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青岛 比亚迪 F6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广本第七代雅阁,只是在中控面板布局上做了调整,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比亚迪F6作为从利润薄弱的低端市场拐向高端的最重要的棋子,大气时尚的准C级外观,简洁流畅不是雍容华贵之气。电动天窗和DVD等尊贵配置更是提升更多性价比。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