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奇瑞三款车型瑞虎 风云2 A3 持续降价

奇瑞三款车型瑞虎 风云2 A3 持续降价

2012-03-29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奇瑞三款车型瑞虎 风云2 A3 持续降价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2012年春节过后,国内车市竞争日益加剧,为了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借新车型推出又一轮市场推广风暴正迅速掀起。本站编辑从奇瑞汽车特许销售服务店-荆门市中辰工贸有限公司了解到,购奇瑞瑞虎、A3、风云2指定车型享“88折”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湖北 荆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到店详询 —— 有现车八八折优惠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豪华型2011款 9.78万 到店详询 —— 有现车八八折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荆门站 jingmen.cheshi.com

据中辰工贸店销售人员表示,“88折”特卖活动指定车型为奇瑞瑞虎、A3、风云2,这些指定车型都是增加了原厂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既时尚又实用的配置的特殊车型。并且销售人员还表示除了可以享受“88折”活动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享受到奇瑞金融超值购车和置换购车优惠大礼,详情还请到店咨询。

奇瑞三款车型瑞虎 风云2 A3 持续降价
瑞虎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底盘虽来自于B级车,但是瑞虎却并没有在车身尺寸上求大。瑞虎总长4390mm,轴距2510mm,比起欧蓝德、CRV和途胜来都要短100mm左右。对于内饰,看过瑞虎的消费者普遍都认为比风云和旗云有进步,最起码抛弃了不伦不类的仿桃木。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由此也可以看出制作模具的精度较高。然而用料材质却不够实在,另外从塑料件依然存在的毛边可以看出后期处理尚待提高。在这方面,瑞虎应该好好向大众车系学习学习。

奇瑞三款车型瑞虎 风云2 A3 持续降价

动力方面瑞虎采用奇瑞自己的发动机acteco,变速器是奇瑞自主开发的型号QR523MHB的五档手动变速器。对于现在的4G63和4G64,国内目前已经有很多车型装备了这两台发动机,着重要提的是它的两点特别的调校:1.功率和扭矩均略微调低,而排放标准达到了欧III,做出这样的改进也说明了奇瑞在环保方面的长远考虑;2.虽然调低了性能表现,但是油门响应却很灵敏,对于城市路况比较适合。

奇瑞三款车型瑞虎 风云2 A3 持续降价

编辑点评:瑞虎的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

荆门市中辰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2380136 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111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