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实田店购第九代思域‘千’元‘万’礼

实田店购第九代思域‘千’元‘万’礼

2012-03-29 1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实田店购第九代思域‘千’元‘万’礼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自2009年中国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全面进入汽车社会,轿车的身份意识慢慢淡化开始回归实用。当买车回归平常心,想必大家会发现汽车毕竟是拿来用的,日常用着舒心惬意才是关键,当然看着顺眼也很重要。第九代思域就是这样一款看着养眼,用起来人性化舒心惬意的高品质家轿。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获悉,东风本田昆明实田4S店正举办“树新风 庆双惠”活动,即日起东风本田实田4S店第九代思域限期、限量最高优惠现金5000元,另外还送价值5000元礼包。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购车 + 购全险,即可享受+2000元=获得价值5000元装饰特惠。详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第九代思域 13.18万—18.58万 13.18万—18.58万 限期、限量最高优惠现金5000元,另送价值5000元礼包最高综合优惠10000元。购车 + 购全险,享+2000元=获5000元装饰特惠。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第九代思域在延续第八代流线型及运动感的同时,更增加了硬朗的男性特征。更多富有质感而英气俊朗的设计充分体现在前脸以及前大灯部分,第九代思域用更加犀利、大气的设计满足了时尚、潮流、不安于现状的年轻消费群体对车辆造型的需求。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第九代思域全系都装配了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事关乘客安全的A柱更是采用三层加强结构的刚强度钢,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而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大大降低意外事故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安全系数得到极大的提升。在主动安全性方面,第九代思域扩大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配置范围,增加了行车照明更安全的氙气大灯,主动安全配置提升明显。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第九代思域动力部分仍主打黄金排量的1.8升发动机,采用本田最先进的i-VTEC技术,可同时调整发动机的气门开启时间和行程,在各种驾驶条件下,该发动机都能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动力,进一步提高动力输出,同时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1.8升车型引擎拥有103千瓦(140马力)/6300转每分的输出表现,扭矩峰值可达到174牛?米/4300转每分,而油耗表现则是喜人的6.8升。新推出的TYPE-S车型则采用了首次引入的2.0升引擎,动力数据为115千瓦(156马力)/6300转每分的峰值功率,189牛?米/4300转每分的扭矩表现也可圈可点,完美展示了东风Honda所宣传的TYPE-S理念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编辑点评:第九代思域动感时尚的外形是思域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凭借这一点不知道征服了多少“定力”比较差的朋友,和老款相比,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6扬声器,倒车雷达,也比老款只有中高配有更加厚道。除舒适版两款车型外,其余均采用了氙气大灯、可调节式间歇性雨刷、镀铬门把手。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