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丰田雅力士炫耀版长沙购车 优惠1.2万元

丰田雅力士炫耀版长沙购车 优惠1.2万元

2012-03-29 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广汽坤宝丰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实力行动派型动车”——雅力士,以大气、动感、实用的全新理念,为新潮的时尚之士量身打造时尚座驾,全新动感外形,闪耀潮流焦点,非凡高品质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精品小车雅力士长沙地区最高优惠1.2万元现金。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丰田 雅力士 炫耀版 11.08万 11.08万 1.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广汽丰田长沙坤宝天心店工作人员介绍,精品小车雅力士长沙地区最高优惠1.2万元现金。据介绍,此次雅力士的让利车型有限,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广汽坤宝丰田4S店

雅力士个头不大,4/6分割座椅设计,后座可以灵活放倒,能留出更多的储物空间,小雅还有21处储物格,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这对于家庭小东西多的车主而言特别实用。发票、眼镜盒、驾驶证、水杯,都能找到它们合适的落脚处。

动力上仍然提供1.3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这跟现款发动机保持一致。1.3L、1.6L发动机分别都在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86马力和118马力,在44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121N·m和150N·m的最大扭力。作为家用级别的小,1.6L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绝对能满足您的家居需求。

广汽坤宝丰田4S店

笔者点评:作为精品车的新宠儿,雅力士以实用著称,人性化的实用设计一直是雅力士口碑不错的原因之一。现在长沙地区制定车型优惠1.2万现金,喜欢就不要犹豫啦。

广汽丰田坤宝天心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89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999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