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全新雷克萨斯GS250将上市预定订金1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GS250将上市预定订金1万元

2012-03-29 1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 全新雷克萨斯GS250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雷克萨斯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250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这款全新的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这次首发的2.5L车型也将是GS系列在国内主推的型号,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获悉,全新雷克萨斯豪华运动轿车即将登陆春城,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到店时间 订金 有无试驾车
全新GS250 4月下旬到昆明 10000元 暂无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GS250车型首先拥有继承了L-finesse设计哲学的一个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这个前格栅也会作为雷克萨斯以后所有车型一个标志性的前脸,之前上市的CT200h上已经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这种设计风格会逐渐延伸至雷克萨斯全系车型。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 全新雷克萨斯GS250

新一代GS不仅内部空间更宽敞,而且设计更时尚。它采用了很多LF-Gh的设计元素,因此更具运动感,包括纺锤形格栅,LED前大灯,运动包围和双排气尾管。车辆内部装饰很豪华,包括真皮座椅,实木装饰,背景照明,模拟式钟表,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器,盲点监视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以及预警式防护系统。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 全新雷克萨斯GS250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动力系统为三台V6引擎,排量分别为2.5升,3.5升和3.5升混合动力三种。其中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306马力,搭配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并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和多种换挡模式选择,全轮驱动为选装件。新GS350在0-60英里/小时测试中的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经过电子限速后为142英里(约合229公里)。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 全新雷克萨斯GS250

编辑点评:德系豪华车型多数已经进入小排量增压时代,更小排量的发动机让这些产品在价格上更有竞争力,而雷克萨斯也只能被迫推出排量更低的产品来应对,GS250车型的引入将拉低GS车型在国内的起售价,以价换量,缓和来自德系对手的压力。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