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离开城市 MINI Coupe轿跑车无边际自由

离开城市 MINI Coupe轿跑车无边际自由

2012-03-30 13: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MINI是高端个性车的代表,代表着时尚和经典。丰富的品牌文化和体验活动,50年不变造型,灵巧的车身受到很多人认可。国内MINI车型家族正在不断壮大,在引入了跨界SUV车型后,MINI Coupe双门轿跑车近日也正式登录中国。作为MINI家族的首款双座跑车,MINI Coupe的到来让MINI家族在车型阵容上更加丰富。31.8万—43.3万元的售价,也在中国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双座小型运动车,它跟其他MINI车型相比最直观的感受是更加运动,对于喜欢参加派对还有兜风的时尚都市青年来说,MINI自由个性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MINI Coupe是一款新型车,第一次采用了“three-box”的设计理念,即车身、车窗、以及车顶分属同一平台的三个独立方面设计。MINI公司的官方表示:“引擎的选择、底盘的调教、重量的分配、空气动力学结构的设计都是为了MINI Coupe能够有更好的操控和性能而精心打造”。

 

MINI Coupe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进一步降低的车身高度、相对MINI其他车系减小了13度的A柱挡风玻璃、沿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勾勒出的简洁动感的侧面轮廓,这些都赋予了MINI跑车虽静尤动的视觉冲击。首次在宝马集团产品阵列里标配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凸显出其跑车身份所具有的运动风范和最佳的空气动力性能。另外,带有一体式车顶扰流器的创新“头盔式”车顶令全新MINI Coupe更加动感和个性。

 

MINI Coupe标配了熏黑氙气随动控制大灯,其沿用了家族一贯的设计。同时配置了17寸合金轮圈和运动式样发动机缸盖饰条,拥有至少12种不同轮圈和轮胎组合可供选择,其中包括MINI Yours 双辐刃形设计。

 

色彩是一直是MINI车型之所以个性的一个根据,为此MINI Coupe拥有多种金属漆和普通漆漆饰可供选择。总共有9种车身颜色和3种车顶颜色,可以进行随心所欲的搭配。借助约250种车身颜色、车顶颜色、外部后视镜盖和车轮的组合,打造专属的独一无二的汽车

 

集成于行李厢盖上的后扰流板在车速达到80公里/小时的时候会自动展开,产生额外下压力,增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当车速降至60公里/小时以下时,由四部分组成的控制机构将后扰流板收回至原先位置。用户也可使用控制面板上的按钮手动操作主动式后扰流板。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