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新胜达珠海优惠1.5万元 送5000元精品

新胜达珠海优惠1.5万元 送5000元精品

2012-03-29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珠海现代新胜达

网上车市珠海站讯】:进口现代新胜达作为韩国现代的第一款越野车,引进到国内已有7个年头了,新胜达凭借着大气时尚外观、时尚够用的配置以及进口的品质,使得新胜达在SUV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目前珠海地区购进口现代新胜达优惠现金1.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广东 珠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胜达 2.4 AT舒适版 七座四驱2012款 25.18万 23.68万 1.5万 送5000元精品
新胜达 2.4 AT豪华版 七座四驱2012款 27.68万 26.18万 1.5万 送5000元精品
新胜达 2.4 AT至尊版 七座四驱2012款 28.68万 27.18万 1.5万 送5000元精品
制表:网上车市珠海站 zhuhai.cheshi.com

据进口现代珠海田大经销商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新胜达有现车供应,现在购车即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另外赠送5000元精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第三排座椅不用时可以翻倒放平,后备箱空间相当宽裕,而且通过座椅除驾驶位以外座椅的组合,调整车内空间,可以运送一些体积比较大或者比较长的物品。第三排座椅带独立的空调系统、杯架和电源,即便和前排相隔比较远,仍然可以获得不错的舒适性。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4 AT 中控台整体

新胜达搭载的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满足动力需求同时又兼具了可靠的燃油经济性,我想新胜达在这方面对于潜在用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发动机的变化随之而来的也就是 变速器的变化。新胜达使用的是全新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过程比较平顺,车辆在行进当中很难察觉到 换挡过程,舒适性提升不少。

编辑点评:2012款新胜达相对2011款改变不大,只是略微升级了诸如轮毂,还有前脸小改变,内饰材质的改变,如果不认真对比,很难发现。车源方面,目前店内2012款新胜达有现车,珠海购车有2万元的综合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珠海田大4S店详询。

珠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6
关注网上车市珠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z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