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厦门雷诺汽车春季感恩回馈

厦门雷诺汽车春季感恩回馈

2012-03-29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一年之计在于春,厌倦了严冬的你开始了春日的萌动么?这时您需要一辆爱车的陪伴,让您驰骋在春风与煦日暖阳之中,释放澎湃的激情。厦门恒晋雷诺汽车4S店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现售车型其中5款车型都列入感恩回馈项目,您可尽情享受“裸车时代,享诺生活”的春季购车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3月1日起至4月30日,凡活动期间购买法国雷诺进口汽车风朗/纬度/梅甘娜CC/新风景/新拉古那皆有超值优惠。

活动期间购买风朗/纬度/新拉古那/新风景可减免购置税;可获赠1年商业险;可享受雷诺车主专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10公里保修等十三项免费服务,优惠价值最高可达50000元。

活动期间购买梅甘娜CC硬顶敞篷轿车可减免1年全车保险;可享受雷诺车主专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10公里保修等十三项免费服务,优惠价值最高可达30000元。

不仅市场优惠活动令人惊喜,这五款进口车型的产品性能也实力不凡。纬度是雷诺专为国际市场打造的首款中高端三厢轿车,具有“舒适空间”、“舒适配置”、“舒适操控”三大亮点,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汽车舒适的极致需求,引领中高端市场舒适风潮。风朗作为国内首款售价20万以内的紧凑型三厢进口车,其优雅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领先安全的产品优势以及进口车的卓越品质为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新拉古那作为两厢半2.0T的轿跑外观展现出现代和运动的元素,精致工艺延伸至每个细节,车身饱满而极富运动气息,前、后部的设计均彰显了力量之美;新拉古那拥有令人称奇的动力,其迅捷的反应则来自出色的底盘和转向系统,完美的操控造就了转弯时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和精确的行驶轨迹。 作为荣获Euro 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拉古那秉承了雷诺对道路安全一贯不懈追求的精神。

新风景充满着浪漫的法兰西风情,作为MVP鼻祖,新风景在带来灵动超大空间和无比的舒适便利的同时将高科技装备人性化应用于车内每个角落,关怀无微不至。作为雷诺最新在Euro-Ncap碰撞测试中荣膺五星评价的车型,并曾获得“金方向盘”奖,风景彰显了雷诺在安全方面的专业水平。转向控制能力出众。

全新梅甘娜CC是一辆动感十足的双门硬顶敞篷跑车,风采迷人。设计独特的大尺寸高光亮黑色玻璃车顶,让您坐拥广袤天空。车顶敞开,另一种畅快体验随之而来,配备了多种高科技装备,每项功能的设计都能提供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全新梅甘娜CC拥有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在主动及被动安全方面均表现出众,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先获得 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车型。

雷诺品牌旗下车型对于舒适、操控、安全和品质都是一贯追求,致力于让雷诺车主体验到真正的驾驶乐趣,感受雷诺“Casual Luxury”(休闲奢华)的品牌特质。    春季选购爱车,不妨将这几款车型列入候选名单中,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动力、不同的感受,厦门恒晋雷诺一定会给您带来惊喜!更多实惠、更多贴心、更多好心情尽在雷诺。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