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北京现代汇鑫店团购第一波完美落幕

沈阳北京现代汇鑫店团购第一波完美落幕

2012-03-29 1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3月24日下午13点,沈大路汇鑫4S店龙年第一波团购掀起购车热潮,北京现代全系抄底价让利超前,活动当天现场引来了广大购车朋友的强烈关注。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

活动当天天气伴着雨加雪,但并没有影响客户的购车的心情,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隆重举行,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开始,全系车型的优惠政策也陆续公布,众多准备购车的朋友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围绕心仪的爱车向销售顾问咨询。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

进店人数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热闹空前。活动报名人数超过120组,成交40余台,此次活动得到了购车朋友们的广泛认可,真正做到让每一位购车朋友们都能找到更优惠的团购车型。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

期待我们下一次相聚,龙年第二波团购将在4月末举行,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