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比亚迪感恩回馈再升级 S6派送5000元大礼

比亚迪感恩回馈再升级 S6派送5000元大礼

2012-03-29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比亚迪S6】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比亚迪比亚迪S6的上市,让处于多事之秋的比亚迪,终于有了一款与F3齐名的产品,而在市场上的热销,也进一步鉴证了这款车的强大实力,比亚迪S6整车风格稳重大方,线条时尚流畅,凌厉而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打造出一款富于科技感的智能化都市SUV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比亚迪S6派送5000元大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6 2.0 MT豪华型2011款 8.98万 5000元大礼 有现车
S6 2.0 MT尊贵型2011款 10.38万 5000元大礼 有现车
S6 2.4 AT尊享型2011款 12.98万 5000元大礼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据邢台比亚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比亚迪S6购车即派送5000元大礼,比亚迪S6在设计上更加美观,功能上也更加人性化,该车性价比一直很高,是一款不错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另外销售人还表示,目前店内比亚迪S6派送5000元大礼外,F3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只是个别车型需要提前预定,打算购车的朋友请进一步咨询经销商了解更多。

【邢台+比亚迪S6】

【邢台+比亚迪S6】  【邢台+比亚迪S6】

S6外观设计动感时尚,4810 mm*1855 mm*1725 mm的长宽高,2720mm的长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不仅使整车更显大气,也提供了超大的舒适驾乘空间。在S6的车内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打造出一款富于科技感的智能化都市SUV车型。

【邢台+比亚迪S6】

【邢台+比亚迪S6】  【邢台+比亚迪S6】

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第一款SUV车型,是比亚迪公司与奔驰合作的证明。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可以说是辆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27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SUV中最大。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采用BYD483QB、三菱4G69发动机,并且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博世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并且采用了BIVT可变进气系统,属原装日本生产线产品。

编辑点评: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整车外形设计时尚动感,硬朗的线条,尽显都市型SUV奔放气质。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名居前茅,目前购车有好礼相赠,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经典好车。

比亚迪汽车邢台和信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15777 地址: 邢台市迎宾东路世纪名都西邻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