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玄武丰田三车炫装版上市发布会结束

潍坊玄武丰田三车炫装版上市发布会结束

2012-03-29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月24日上午10点38分,玄武丰田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跟‘棕’时尚 有型有色”山东潍坊锐志RAV4卡罗拉三车炫装上市发布会,一汽丰田山东区域相关领导、潍坊经销商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玄武丰田分别推出了三款主力车型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和RAV4的深棕云母金属色炫装版新车。

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REIZ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

23.78万元

卡罗拉 1.6 MTGL 炫装版 13.28万
卡罗拉 1.6 ATGL 炫装版 14.08万
卡罗拉 1.8 MTGL-i 炫装版 14.18万
卡罗拉 1.8 CVTGL-i 炫装版 15.18万
RAV4 2.4L 豪华炫装版 AT

24.38万

RAV4 2.4L 豪华炫装版 MT

 23.38万

RAV4 2.0L 四驱炫装版 AT

 22.18万

RAV4 2.0L 四驱炫装版 MT

 21.18万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活动现场,一汽丰田三款主力车型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和RAV4所推出的炫装版在流动的光影中闪耀出深棕云母金属光芒。

玄武丰田有限公司高希川总经理致辞

接下来,主持人为我们抽取了6名幸运客户。一等奖1名获得价值2000元平板电脑1部,二等奖2名获得价值1000元洗衣机1台,三等奖3名获得电子称一台。

上市发布会幸运客户

抽奖结束后,客户上台参与互动并合影留念,每位参与互动的客户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

上台参与互动的客户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上市发布会完美结束。

炫装版简介:

新上市三款炫装款,除了尽显自然清新的棕色时尚色彩,外观内饰均有改动和提升。三款车前大灯都带有夺人眼目的烟熏效果,质朴自然中透出一丝神秘悠远,成为先锋驭者的时尚名片。RAV4豪华炫装版和四驱炫装版的银色行李架于棕色的成熟中孕育灵动,让车主在雍容外表下“私享”尽情尽兴;REIZ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升级轮胎,增加全尺寸备胎及定速巡航功能,释放运动激情的同时提供更加自信的舒适动感;COROLLA卡罗拉炫装版均将单碟CD升级为带倒车影像的多媒体导航系统,大幅提升了实用性和性价比。三款车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都有非常突出的升级,为年轻的时尚一族营造出更高品位的驾乘体验环境。

 潍坊玄武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654999 地址: 潍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华路789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