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英菲尼迪EX25优惠6.4万元赠装潢礼

南京英菲尼迪EX25优惠6.4万元赠装潢礼

2012-03-30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南京英菲尼迪EX25优惠6.4万元赠装潢礼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全新EX25秉承了EX系列饱蘸自然灵感的风华设计和挥洒澎湃激情的非凡性能,突破性的独特跨界风格融汇了轿跑车和SUV的优势。此番,瑞盛综合经销商推出,英菲尼迪EX25特别优惠并赠送5000装潢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X25 2.5 AT尊雅版2011款 53.00万 46.58万 6.42万 赠送5000装潢礼包
EX25 2.5 AT优雅版2011款 49.80万 43.82万 5.98万 赠送5000装潢礼包
EX35 3.5 AT2011款 65.50万 57.33万 8.17万 赠送5000装潢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英菲尼迪

外观方面:EX25也有着明显的英菲尼迪家族特征,但是它却是英菲尼迪家族中,外表最圆润的一款车,虽然从G25衍生而来,但却比G25更温文尔雅。EX25前脸线条十分圆润,视觉效果也更温柔,带清洗功能的前大灯配备辅助照明系统。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方向盘整体

内饰方面:在保持了原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等高科技配备外,EX25还增加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TIC)、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Scratch Shield)等诸多全新的人性化配置。

英菲尼迪  EX25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EX25搭载了2.5升V6引擎——VQ25HR,这款先进的发动机采用了低摩擦镀钼活塞,对称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等最先进技术,可达到235匹的最大马力(173千瓦峰值功率)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点评:英菲尼迪EX在外观方面继续继承了老款的风格,同时在配置、价格、内饰方面有所调整,内饰的颜色增加到了四种,车身外观也有多款可供消费者选择。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南京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j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