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奥迪A5现车限时抢购 享超值优惠更有大礼

奥迪A5现车限时抢购 享超值优惠更有大礼

2012-03-29 1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新A5整体的外形变化并不大,其中最大也是最值得一看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脸。与之前的传统前脸相比,新奥迪A5优雅上更增加了强势的侵略性,视觉上很有冲击感,且与新款的A6L很相似。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百得利奥迪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A5现车限时特惠抢购,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据了解,目前在店内购奥迪A5不仅可以享受到优惠,更有超值装具大礼,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从侧面设计和尾部设计来看,2012款奥迪A5的变化相对较小。可以明显发现的是,新款A5的尾灯灯组进行了重新的排列,侧身腰线及裙边依旧维持着经典的设计。其它方面,新的17英寸轮毂将成为新款A5的标配,另外还可选装20英寸轮毂。

2012款奥迪A5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车型相比在造型上有了小幅的修改,除了方向盘更加厚实以外,原本方形的金属环绕装饰被圆型所替代。 

2012款奥迪A5全系共搭载三款汽油动力和四款柴油动力,启停系统成为标配。此外,全系发动机均改用了增压和直喷技术,因此,老款的3.2和4.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再出现(RS5暂除外)。

编辑点评:A5在我看来是最为优雅的双门轿跑车之一,仅是其灵动的造型就能征服不少车友。严格地说A5还不应该算在跑车的范畴里,主打的2.0T马力并不狂暴,更多的是流顺和强劲,但又不缺运动激情,正适合时尚精英一族。目前购车有优惠有礼包,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更多奥迪车型信息请到百得利空港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南路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