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超低首付 超低门槛 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

超低首付 超低门槛 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

2012-03-29 1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阳春三月,是驾车旅游的好季节,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这个时候到大自然放松一番。那么,你选好了你的车伴侣了吗?小编得知,江门阳海雪佛兰4S店将在3月20日-4月20日举办“约惠 春天,礼享未来”——年轻人购车季的购车大优惠活动。届时购车首付低至最优惠,还有购车好礼相送!要购车的你又怎能错过这个好时机呢!赶紧来参与吧!

江门阳海雪佛兰4S店

全民理想家轿 新赛欧

新赛欧两厢前脸设计和三厢如出一辙:由引擎盖引出了三根瀑布式肌力射线,配合前格栅的外凸式反欧米伽双臂弯线,立体犀利;三腰线设计将车侧勾勒出富有立体感和力量感的三维曲面,筋骨分明;前长后短的车头车尾比例、前短后长的悬挂分配、上薄下厚的体积组合和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流畅动感。

江门雪佛兰赛欧

作为国内首款下探至6万元区间的合资品牌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上市首年就取得不俗成绩。截至目前,新赛欧上市13个月,累计销售148,586辆,稳居细分市场前三。不仅市场表现优异,新赛欧也得到了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0年一举斩获30多个年度大奖,赢得了全民理想家轿的良好口碑。

新生代性能中级车 科鲁兹

科鲁兹整体上说是一款别具魅力的车型,造型不仅大方美观,厚重的前脸稳重且时尚。其搭载的1.6L和1.8L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将油耗降至最低。科鲁兹是一款从外到内都有亮点的车型,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及追捧。

江门雪佛兰科鲁兹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畅销车型,科鲁兹以独特的方式,向100年的雪佛兰品牌传递了问候:于2009年全球发布的雪佛兰科鲁兹,在雪佛兰百年华诞之际销量突破了100万辆。中国市场以累计超过46万辆的业绩贡献了全球近乎一半的销量,成为雪佛兰科鲁兹全球销售最好的市场。

在过去的10个月中,科鲁兹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北美销售最好的紧凑级轿车。在中国亦是如此,雪佛兰科鲁兹虽然已进入上市后的第三年,但增势不减,依然受到新生代奋斗中的年轻族群的追捧。今年1-10月共计售出181,857台,同比增长达23%,领衔新生代紧凑型中级车市场。

放眼全球市场,科鲁兹在紧凑级细分市场位居第四,并在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中排名第七。全球科鲁兹销售最好的10个区域市场分别是: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印度、土耳其、韩国、以色列和西班牙。

过去的一年中,雪佛兰北美在年轻新生代消费者群体中,市场份额提高了一个百分点,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科鲁兹。同样,科鲁兹也为雪佛兰品牌带来了大量的潜在车主,原先拥有竞争品牌车型的消费者置换购买科鲁兹的车主,迄今已占到科鲁兹总体车主比例的42%。

江门市阳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7899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185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