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帅铃Ⅲ联手星锐 首批物流车交付宅急送

帅铃Ⅲ联手星锐 首批物流车交付宅急送

2012-03-29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3月21日下午,江淮——宅急送物流车首批交车仪式在多功能商用车公司举行。江淮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商用车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宅急送副总裁郑瑞祥,好运鑫公司领导郝桂英等参加仪式。

帅铃Ⅲ联手星锐 首批物流车交付宅急送

林啸虎在仪式上表示,江淮轻卡作为江淮商用车优势核心产品,是江淮汽车规模发展壮大的基石,其九大车型都以优越的品质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江淮星锐作为江淮商用车的一大战略新品,是江淮秉承欧洲先进标准,汇聚全球研发资源打造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将为宅急送带来耳目一新的城市物流运输体验。

郑瑞祥在发言中表示,现代物流的发展需要专业的物流车辆,宅急送正从传统物流转向城市配送。城市配送作为物流的最后一公里,成为决定现代物流企业能否生存的关键,而专业的车辆运输则是解决问题最有力的保障,出于对江淮汽车出品的信赖和认可,宅急送选择了江淮轻卡和星锐欧系多功能商用车。

帅铃Ⅲ联手星锐 首批物流车交付宅急送
 
仪式上,顾德华代表江淮汽车将金钥匙交给了宅急送副总裁郑瑞祥。

帅铃Ⅲ联手星锐 首批物流车交付宅急送

帅铃Ⅲ联手星锐 首批物流车交付宅急送

宅急送在全国有3000多个经营网点,网络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在2011年全国物流行业排名中,名列第十一名。2000年,江淮汽车与宅急送建立合作关系;2003年至今,北京好运鑫(江淮轻卡经销商)被宅急送总公司评为“全国售后服务优秀单位第一名”。目前,宅急送有营运车辆2400多辆,其中江淮轻卡600多辆。

此次一次性采购41台,其中各类江淮轻卡产品31辆,10辆星锐物流版,该批车辆共发往全国17个省份,包扩安徽、辽宁、西藏等地区。


江淮星锐专营店-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3 地址: 滨海大道63号爱华汽车广场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秀英区政府北侧)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