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4月 苏州才富力帆再掀“春雷行动”风暴

4月 苏州才富力帆再掀“春雷行动”风暴

2012-03-29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4月,苏州才富力帆再掀“春雷行动”风暴,宣布所经营320,520,520I,620.X60,风顺,兴顺车型重磅推出2012版,且在产品“十大升级”的基础上大幅减少虚高价格,最高优惠“10000”!此举不仅表明了苏州才富力帆回馈消费者的诚意,更吹响了车辆“品质战”的冲锋号。车友在赏车的同时,不但能享受多重礼包、现金等惊喜,而且可以参加公司倾情推出的“开门有礼”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订车、购车车友均可参加,报名即有好礼相送。

报名热线:0512-67689088 18934591161
    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30日

力帆功勋车X60销量已突破万。为庆万销量,感恩新老客户,力帆旗下全系车型于4月1日至4月30日举行“龙行天下,品鉴有礼”活动。顾客光临力帆汽车苏州才富4S店,参与力帆X60品鉴有奖活动,即有可能拿到精彩好礼。在活动期间,力帆汽车同时推出力帆力帆风顺29800起,力帆320最低33500元起,力帆620最低49800元起的惊喜礼遇,令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优惠的乐趣。

更有豪情激越的“纵横天下行”特技表演等精彩活动奉上,届时力帆汽车将带给观众更加震撼的现场秀。

作为力帆汽车3月推广活动的主打车型,力帆X60自2011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以来,销售量一直处于上升态势。良好的市场反馈令力帆汽车按计划如期推出了导航版与豪华版,这两款车型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分别加装了车载导航器与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预警式安全带及方向盘音响控制,延续家族崇尚自由的血脉,为驾驶过程提供了便利与舒适。

力帆X60配备了1.8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68/4200(Nm/rpm)。在2011年力帆X60“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活动中,7台车累计61264公里全程无故障行驶活动,百公里实际油耗不超过8L,已然成为城市休闲SUV车型的一匹黑马。而力帆620则迎来它上市的第四年,作为力帆汽车产品线中的旗舰,它是力帆汽车高品质产品的代表,宜商宜家的定位令其成为工作生活的“全能助手”。

苏州市才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2-67689088 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中山东路151号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