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丰田逸致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丰田逸致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2012-03-29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逸致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广汽丰田逸致这款车的定位是基于SUV和MPV还有轿车之间的跨界车,它吸取了这三种车型各有的优点于一身。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广汽富达航海路店3月最后三天钜惠抢购中,购买丰田逸致车型最高可优惠1.6万。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逸致 1.8 精英版 15.98万 14.48万 1.5万 有现车
逸致 1.8 舒适多功能版 17.98万 16.38万 1.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销售人员表示,广汽富达航海路店3月最后三天钜惠抢购中,购买丰田逸致车型最高可优惠1.6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丰田逸致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机会哦!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逸致

逸致的内饰采用深浅的搭配风格,同时这个也是目前家用轿车的搭配标准。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 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 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随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逸致

丰田逸致1.6L动力操控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Nm。总体来说逸致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对于城市中驾驶已显得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逸致在如下四个方面创造了多功能车的价值新标准: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文/范芳芳)

郑州富达诚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16 地址: 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汇处(富达汽车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