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Jeep牧马人中国元素概念车即将亮相

Jeep牧马人中国元素概念车即将亮相

2012-03-29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北京车展克莱斯勒启动“龙计划”

辽宁京汽JEEP

北京车展在即。时值龙年,克莱斯勒将以龙等中国元素为设计理念,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E4馆超过12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上演一场“龙计划”,同时公司第一次专门为中国市场所推出的概念车型也将在此次车展首发:龙版Jeep牧马人概念车。同时亮相的,还有一款以克莱斯勒300C为原型的概念车。

这是克莱斯勒公司首次以中国元素为核心设计理念、推出概念车,足显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昭示了克莱斯勒将以Jeep和克莱斯勒两大品牌互为补充,推进中国业务的未来规划。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中国是克莱斯勒最大的海外市场。公司首次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概念车型,表明了克莱斯勒重振中国市场业务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从产品设计、研发等各个环节着手,前瞻把握中国消费者二次、三次的购车消费需求趋势,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适应其需求的高品质进口汽车产品。

龙版Jeep牧马人概念车

龙,是中国文化的象征。克莱斯勒将龙元素融入到Jeep牧马人概念车,别有深意。

正如克莱斯勒公司造型设计师郑之白所说:这是Jeep品牌第一次以中国龙为核心理念所设计的牧马人,也是Jeep第一次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一款概念车。我们在保留Jeep传统的自由、经典、挑战的视觉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龙的精神与气质。龙,总是在最险峻,最神秘的地方出现,也是只有Jeep牧马人才能挑战和征服的地方。他们在骨子里有着同样的精神气质。在龙年,在中国规模最大的北京车展上,以龙为主题的牧马人概念车的亮相,是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一些别样的感受。

在刚刚出炉的设计图中,龙版牧马人概念车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暗含王者之威:晶炭黑色的车身散发着沉稳低调的气场,而古铜金色的龙型logo将整辆车所要表达的“龙元素”精彩呈现,七孔格栅和圆形大灯分别以黑色和古铜金形成强烈对比……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牧马人的轮胎花纹为重新设计的“龙鳞”纹样。这辆车的所经之处,都将留下最独一无二的“龙鳞”车辙印。

值得一提的是,与龙年限量版牧马人一脉相承的,克莱斯勒300C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一款中国概念的限量版车型,以宣该该品牌在中国的再出发。

独一无二的"最快+最强"SUV产品线

2011年,Jeep表现非凡,赢得了超过了80%的高速增长。如此辉煌的成就,即来源于Jeep70年来引以为傲的“全路况智驱体系”,也来源于全球独一无二的“最强与最快”产品阵容。

据悉,此次北京车展上,Jeep家族全体成员将悉数登场。而“最强与最快”组合依旧是不容错过的焦点。“最强”,是指Jeep的“极致四驱利器”——2012款Jeep牧马人,“最快”,则指在上赛道创下SUV最快单圈纪录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这对组合所显现的,正是Jeep公路、越野兼备的全面能力,亦将为Jeep展台营造出前所未有的对比风格。

此外,代表着新时代企业领袖精神的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不程式”城市SUV——Jeep指南者、以及硬派城市SUV自由客,也同样将在展台上出现。由此,在“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支持下,Jeep已拥有完整覆盖SUV各细分市场、涵括20~100万价格区间的最强产品线。

对于所有喜爱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Jeep将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展台。

辽宁京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皇姑金山路79号;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7号;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26号1门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