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江淮同悦耐久测试荣登巴西权威杂志封面

江淮同悦耐久测试荣登巴西权威杂志封面

2012-03-29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从江淮乘用车厂家获悉,2011年5月江淮同悦以11个月的创纪录最短时间完成了巴西最权威汽车杂志《QUATRO RODAS》(《四轮世界》)所进行的6万公里耐久测试,跻身测试中成绩最好的车型之列,几近完美的表现创造了这一神话。江淮同悦这是继大众GOL之后,20年来首次以拆解图例的形式荣登《QUATRO RODAS》杂志封面的车型。

江淮同悦20年来首次荣登巴西权威杂志封面

同悦的6万公里耐久测试始于2011年5月。“能否适应巴西的路况?是否有备件维护应对计划?6年质保能否付诸实施?经销商服务网络是否高效?”……面对着以“尖刻”知名业内的高难度测试,作为历史上第二辆参加该测试的中国汽车,同悦曾让相关专家充满疑问。

然而测试的结果是完美的。在整个测试过程中,绝大多数时间里,同悦始终保持一切正常。实际上,“正常时间之久甚至让人感觉有些乏味。” 《四轮世界》工程师Fukuda就有着这样的“抱怨”。而测试后同悦的整车拆解结果更是让专家们感到惊喜。

发动机状态良好。机油和燃油压力都满足标准值,各气缸压力值远高于设定的最低数值。铝合金缸体、凸轮轴都保持完好,积碳水平远远低于预期,进排气阀间隙都在JAC设定范围之内,火花塞在30000公里更换时也状态良好。

对变速箱的分析结果更让一向严肃谨慎的Fukuda感到惊奇。同步环、拨叉、轴套、轴承和齿轮都完好无损。离合器套件也表现出良好状态:离合盘摩擦器依然有1.2mm厚度——最低厚度是0.3mm。“这简直就是完美!当我检查完完全拆解后的变速箱,如果告诉我车辆跑了不到5000公里,我或许还会相信。它完全还能再跑4万公里。” Fukuda向记者表示。而历经6万公里行程后依然毫发无伤的减震器更为同悦赢得了拥有“最强健悬架”的赞誉。

江淮同悦20年来首次荣登巴西权威杂志封面

另外,经销商的服务能力也在测试中得到了充分肯定。热忱、快速、高效,JAC经销店的服务网络比过去曾参加此项耐久测试的任何其它品牌都要好。这远远超出了测试主办方的预期。而正是这所有的一切,令《QUATRO RODAS》的编辑撰文盛赞:“假如你想要优质的产品和服务——JAC同悦值得拥有。”

而实际上,此次征服6万公里测试,以拆解图例的形式荣登《QUATRO RODAS》封面仅仅是同悦“亮眼”荣誉录上最新的一笔。同悦所搭载的1.3L 全铝VVT发动机融入了16项先进技术,曾成功当选“中国芯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APEAL魅力指数中,同悦也雄踞榜首。另外,同样是在巴西,包括法国雪铁龙前全球总质量师在内的国际顶级汽车工程师对同悦进行了7天24小时不间断,单车平均20万公里的严格测试,同悦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专家们的高度肯定。

正是以此为根基,同悦实现了销售业绩的节节攀升。在国内市场上,同悦连续多年持续热销。在海外市场,仅以巴西统计,同悦就实现了平均月销3500辆的佳绩。全年在巴西的终端销售更是达到4万余辆,占巴西近2%的市场份额。而此次赢得《QUATRO RODAS》的盛赞,更将进一步提升同悦在国际市场上的口碑。【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1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钟屋村(世纪车城西行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