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丰田卡罗拉裸车最高让利3万元

大理丰田卡罗拉裸车最高让利3万元

2012-03-29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大理中升丰田4S店 一汽丰田卡罗拉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卡罗拉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可以说是丰田中的经典。经典的外观、流行的内饰设计以内饰的精细做工,导致了卡罗拉在消费者心中的一个固有的地位。作为一款定位为家庭使用的紧凑型轿车,它的性能表现都还算优秀。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大理中升丰田4S店获悉,目前购买一汽丰田卡罗拉裸车最高可享受3万元优惠(限量一辆,到场嘉宾凭抽奖获此机会),其他卡罗拉全车系和RAV4 2.4排量车系的价格也史无前例降至最低点(享受此超值优惠的客户需是本月定车提车客户)。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一汽丰田卡罗拉 12.38万—19.98万 12.38万—19.98万 裸车基础上直接让价3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新卡罗拉的前脸变化还是很明显的,你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一款新卡罗拉。此次的改款使卡罗拉在外观上与海外的版本几乎相同,整体感觉由老款的温柔形象向略带运动犀利的方向转变,很有时代感。

大理中升丰田4S店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的车身外部尺寸分别为长4545mm、宽1760mm、高1490mm,轴距则达到2600mm。而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最小离地间隙,卡罗拉则达到160mm,具有不错的通过性。在轮毂规格方面,卡罗拉车型前后均为205/55 R16,前后悬挂则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式+横向稳定杆前悬挂和拖曳臂式悬架式悬挂。

大理中升丰田4S店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400rpm,动力表现略高于现款花冠。此外还有1.6升发动机供选装,同样使用了双VVT-i技术。

大理中升丰田4S店 一汽丰田卡罗拉

编辑点评: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