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进口大众途观柴油动力版激情上市

石家庄进口大众途观柴油动力版激情上市

2012-03-29 1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煜  

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 途观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途欢(Tiguan)是德国大众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也是该公司继途锐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第二款SUV。以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运动的外观得到认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石家庄地区进口大众途观柴油动力版已上市。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Tiguan 2.0TDI AT舒适版2012款 34.80万 到店订购车辆可享优惠!
Tiguan 2.0TDI AT豪华型2012款 38.80万 到店订购车辆可享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外观变化,新Tiguan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与国产途观基本一致,前大灯外形依然保持现款Tiguan的设计,但在车灯内部加入了新的LED灯组,因此显得也更为时尚,尾部设计有着小途锐的感觉,车顶行李架变成了镀铬装饰。新Tiguan看上去更动感和运动,充满了激情和力量。

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 途观

内饰方面,新款Tiguan配备电动全景天窗,并配备遮阳防热帘,带来绝佳隔热效果。多功能方向盘兼容收音机系统、多功能显示屏、及移动电话。真皮内饰及座椅,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皮质换挡手柄,及垂直、水平方向无级调节头枕,将坚实耐用与华贵品质完美结合。内置六碟CD机,具有MP3 播放功能,为外部转接播放设备预留AUX-IN接口的带GPS功能的多媒体设备。

 河北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 途观

2.0L柴油增压发动机所表现出来的动力输出效果,与2.0L汽油增压发动机并不相同。它的动力输出并没有汽油发动机那样暴力,但使用中所提供的输出效果不多,随时都可以为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不过官方油耗仅为6L。虽然新TiguanTDI对这台柴油引擎静音方面的效果做出了调整,但是柴油引擎所发出的响动依旧不能够很好的被处理,初次驾驶时需要时间适应。

编辑点评:柴油车在欧洲国家的应用十分广泛,但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却并未渗透彻底。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前提下,能够提供更低油耗,是柴油车相比汽油车的优势所在。新TiguanTDI这样一款可以同时满足城市与越野使用的SUV,对于市场的冲击自然不会小,但想要更全面的开枝散叶,一方面是需要让国内消费者能够更进一步认可柴油车,另一方面则是在价格方面能够更实惠的表现。

北京华菱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1022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68号

(编辑 张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