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中升东本车展指定车型 最高优惠3万

绍兴中升东本车展指定车型 最高优惠3万

2012-03-29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中升东本4S店了解到,4月13日—16日,车展期间东风本田CRV、思域思铂睿最高优惠3万,并有大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CRV

作为近年来SUV的优异表现,作为城市SUV市场中出类拔萃的莫过于本田CRV了。销量通常都是官方的数据,通常有水分。每个月全国一万多甚至2万辆的销量大家可能怀疑有做假的成分。但看看满街上跑的车,有时竟然不其然在短短二三百米的路上遇到三四部CRV,只好确信CRV确实是那么厉害的。CRV是足够的舒适的。宽阔的内部空间,座椅也宽大,坐上五个胖子毫无问题。头部空间也是出色的,就算一米八五的身高,头顶上也还有余量。视野也相当开阔。前后排距离也比较大,高大的人坐着腿也很舒适。

思域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思铂睿

思铂睿源于本田高端品牌讴歌旗下的一款车型,运动风格强烈。豪华大气的双色隔栅、运动个性的翼子板、犀利的前大灯、飘逸灵动的尾灯等诸多细节无不诠释着思铂睿的动感风格。思铂睿搭载代号K24Z5的2.4升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6500 KW/rpm最大功率以及225 /4300 N•m/rpm的最大扭矩,同雅阁装配的K24Z2(最大功率132/6500 KW/rpm,最大扭矩225/4500 N•m/rpm)在数值上基本上是一模一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