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庞大乐业奔驰盛装亮相邢台24-25日车展

庞大乐业奔驰盛装亮相邢台24-25日车展

2012-03-29 09: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2012年3月24号25号,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组织参加了邢台体育馆的大型车展,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占据车展入口位置。参展车型为一款主推车型(红色GLK),三款热销车型(C级、E级、R级)。四款车辆使奔驰展区成为全场最耀眼的展区。

 车展中亮点奔驰安全科技展示区,非常直观的向客户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125年在安全科技领域取得的成果,让客户轻松了解奔驰车的安全性能。

奔驰安全科技展示区

为方便邢台客户及时检测维修车辆,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配合这次车展还推出了为邢台奔驰客户“免费检测车辆安全”活动,采取发送短信的方式邀约邢台奔驰车主尊享此项活动。检测活动配备了标准的检测仪器及2名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邢台奔驰客户提供专业的车辆诊断检测服务。同时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还推出了每月11号为邢台客户做上门维修保养专项服务,让更多的邢台客户轻松尊享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服务。为方便邢台客户到店赏车试驾及维修保养。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坚持为每一为邢台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展区销售顾问用苹果IPD2为客户展示车型,高品质的服务与销售顾问热情专业的介绍让邢台奔驰客户领略了邯郸庞大乐业奔驰店所传递出的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

邯郸市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3103197777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1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