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龙兴梅赛德斯奔驰E300L现金惠12万

济宁龙兴梅赛德斯奔驰E300L现金惠12万

2012-03-29 10: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龙兴奔驰4S店了解到,即日起店内梅赛德斯奔驰E300L钜惠现金12万,现车在售,欲购从速,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300L 3.0 AT优雅型2011款 59.60万 47.60万 12万 惊喜钜惠12万 详细价格请到店咨询
E300L 3.0 AT时尚型2010款 67.50万 55.50万 12万 惊喜钜惠12万 详细价格请到店咨询
E300L 3.0 AT时尚尊贵型2011款 71.00万 59.00万 12万 惊喜钜惠12万 详细价格请到店咨询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北京奔驰  E200L CGI 1.8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从外形来看,奔驰新E级加长版与进口E级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上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调整。国产奔驰E级加长版在车身长度达到5012mm,轴距加长了140mm达到3014mm,车身宽度略增1mm。从数据上可发现国产新E级的加长部分全部出现在B柱之后,而这也是决定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最为重要的部分,在国内同价位车型当中具有明显优势。

新一代奔驰E级的轴距将加长14cm,在海外,车长4868mm的全新奔驰E级拥有2874mm的轴距(已经超出上一代20mm),如果按14cm的数值加长后将达到3014mm。而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最后,国产新一代奔驰E级入门级售价预计在40万元左右。

深灰色的内饰显得比较年轻,搭配褐色座椅,感觉高档。中控台上方的焦点是大尺寸的GPS导航屏幕,大得够面子的。中间部分是音响控制按钮。下部是空调控制按钮。

CGI发动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可配备全新设计的M271 Evo CG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CGI发动机可以显著降低油耗达10%,同时输出功率显著增加。与以往进气口喷射系统相比,这种喷射系统显著提高能量效率。发动机研发人员还采用智能化热量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防止冷却液在发动机处于冷状态时通过气缸,从而使发动机的燃烧室可以在需要时迅速地升温,从而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编辑点评:

奔驰新E级长轴距是一款中国人的专属座驾,其加长的轴距完全是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标准配备自适应悬挂系统,根据行车状况自适应调节减震和悬挂设置,确保驾驶的舒适和稳定。本次活动钜惠现金12万元,机会不容错过,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济宁龙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0111 地址: 济宁市车管所对面327国道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