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2012年BMW高尔夫东莞分站赛火热报名中

2012年BMW高尔夫东莞分站赛火热报名中

2012-03-28 2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BMW致力于高尔夫运动的历史长达二十年,高尔夫运动和BMW品牌一样以其个性尊崇、独特的美学品位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而闻名于世,同时这种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也使之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中国,宝马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自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是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赛事组织最规范、影响力最广泛、最负盛誉的高球赛事。它为BMW车主和高尔夫球迷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绝佳平台,同时让BMW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共享激情与挑战之悦。

2012年BMW高尔夫东莞分站赛火热报名中

2012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东莞赛区即将开杆!比赛分男子A组、男子B组、男子C组、男子D组及女子组,除了竞争各组冠军,赛事还设置“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等。资格赛胜出选手将随后参加四个区域赛事,晋级定于10月份举行的2012年中国区总决赛。同时,在区域赛和中国区总决赛中依然设立“一杆进洞奖”。赶快报名参赛吧!

活动时间:3月30日(周五)

活动地点:东莞峰景高尔夫俱乐部

参赛条件:

只要您是BMW车主、只要您向BMW爱心基金捐赠500元爱心款,您就获得参加比赛资格,同时我们会向您颁发BMW爱心证书以及发票,汽车城宏宝BMW更额外赠送您500工时劵;

所有车主的身份需要在报名时接受审核,职业选手不得参加比赛;

东莞市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6988 地址: 东莞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