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黄石宝马3系赠两年10万公里保养 有现车

黄石宝马3系赠两年10万公里保养 有现车

2012-03-28 2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黄石宝马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近期,编辑从黄石宝马了解到购买宝马3系赠两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湖北 黄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18i 2.0 AT领先型2012款 29.60万 29.60万 暂无优惠 赠送两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制表:网上车市黄石站 huangshi.cheshi.com

据黄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宝马3系赠两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在3月31日之前购车还可赠一年全险,店内现车供应,可到店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宝马3系前大灯的外“眼角”明显向侧面倾斜,使得其棱角成为典型的锐角,这一点暴露了该车内敛的锐气。尾部横切面后端的楔形变得圆润,新3系的造型虽然没有它的前辈经典却变得更加富有流线型和动感,尤其是车身两侧的腰线从车头收至车尾时,三条腰线在尾灯处的逐渐合一,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整体合一的同时,却丝毫不影响动感。

3系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该系列中顶级的新330i配备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高了20千瓦/27马力之多,达到190千瓦/258马力,在每分钟2500-4000转时可获得30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

编辑点评:新3系增加了i-drive系统和发动机启动按钮;前排增加两个杯架和化妆镜、灯,前排车顶的阅读灯也被扩大,车门上杂物箱的容积被扩大;后排增加了空调通风口、乘员的腿部空间也得到扩展。新3系引进了宝马1系已经采用的先进设计。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