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长安逸动东莞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长安逸动东莞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2012-03-28 20: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长安逸动东莞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3月27日,杭州,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宣布旗下全新轿车EADO逸动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采用1.6L排量的发动机,仅提供5速MT变速箱,4AT车型虽然价格已经公布,但厂方表示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地区购买长安逸动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订,订金5000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63541034。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逸动 1.6 MT舒适型2012款 7.39万 接受预定
逸动 1.6 MT舒雅型2012款 7.69万 接受预定
逸动 1.6 MT豪华型2012款 7.99万 接受预定
逸动 1.6 AT舒雅型2012款 8.59万 接受预定
逸动 1.6 MT尊贵型2012款 8.59万 接受预定
逸动 1.6 AT豪华型2012款 8.89万 接受预定
逸动 1.6 AT尊贵型2012款 9.49万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长安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长安逸动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订,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现车比较紧张,先订先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汕头华美长安汽车4S店

逸动是基于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之上打造的一款全新C级车产品。逸动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为2660mm,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但从侧面看逸动则相当的紧凑,平缓过渡的车型加上短车尾的设计令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动感。据悉,这款车型是在长安意大利代表处(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前身)设计完成了,主设计师是意大利藉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所以拥有浓厚的欧系风格也不足为奇了。

汕头华美长安汽车4S店

作为长安全新打造的A级车型,动力总成方面自然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所在,逸动搭载的是长安集团最新的“Blue Core”品牌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中包括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Blue Core”也叫“蓝色的心”,是集长安汽车整个动力总成所有术和价值观创新的成果,打造“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该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总成技术下的首款中级家轿,逸动于去年分别在法兰克福车展和广州车展完成了全球和国内的车型发布,动感锋锐的设计、高效节能的动力和国际化的安全品质等亮点广受瞩目,被《新京报》、《广州日报》、《南方周末》等多家媒体授予“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2012年度消费者首选中级车”等重量级奖项。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