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讴 讴歌TL 2012款定车赠送太阳镜

金华金讴 讴歌TL 2012款定车赠送太阳镜

2012-03-28 2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金华金讴讴歌4S店 讴歌TL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金讴讴歌4S店了解到,讴歌TL 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车型系列自1995年诞生以来,便以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受到了高端人士的青睐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金讴讴歌4S店了解到,只要在2012年4月在店内定购讴歌TL,即可获赠讴歌太阳镜。具体车型及价格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TL 3.5 AT标准版2012款 49.80万 49.80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定车赠送讴歌太阳镜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金讴讴歌4S店销售人员介绍,只要在2012年4月在店内定购讴歌TL,即可获赠讴歌太阳镜,购车需预定。欢迎到店试乘试驾,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金华金讴讴歌4S店 讴歌TL

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

绵阳讴歌TL 购车万元优惠

当我们打开车门的一刹那,一种极强的金属质感扑面而来,纯黑色的内饰,加上这种碳纤组件的装饰,仿佛这是一款超级跑车的内饰,特别是那个非常显眼的红色启动按钮,据对能刺激你的神经。TL采用了无匙启动系统,一方面提升了车型的档次,另一方面这种突出的颜色反差以及黑红的颜色搭配,表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金华金讴讴歌4S店 讴歌TL

动力方面,讴歌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209/6200 KW/rpm,最大扭矩344/5000 N•m/rpm,这是一款可以叫驾驶员血脉喷张的发动机。只要稍点油门澎湃的动力就源源不断的输出,当达到5000rpm转以后TL的加速变的有些线性,没有前段加速来的震撼。硬朗的底盘不像多数日系车来的轻飘,可提供精准的转向和良好转向性能。时速达到160km/h时,优异的密封性将风噪和路噪抑制的很好只有轻微的噪音。

编辑点评:讴歌TL为一款拥有肌肉感的强悍外形,质感内饰又把运动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在动力方面也完全不输任何对手。对于喜欢张扬个性且兼顾性能的朋友来说,讴歌T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cura金华金东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0968 地址: 金华汽车城纵二路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