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马自达CX-7优惠8000元 送汽车礼包

东莞马自达CX-7优惠8000元 送汽车礼包

2012-03-28 19: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马自达CX-7优惠8000元 送汽车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马自达CX-7马自达旗下一款CrossoverSUV车型,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车型,CX-7与目前热销的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丰田RAV4是同一级别上的竞争对手,填补了马自达在国内SUV市场上的空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马自达CX-7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5235783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2011款 29.08万 28.28万 0.8万 送5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马自达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马自达CX-7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优惠后的马自达CX-7最低售价为28.2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马自达CX-7的设计目标,是将动感操控、速度型外观与大胆表现力融合为激情四溢的整体宣言。而马自达品牌传承的动感优势,为这款崭新的Crossover SUV赋予了强烈而鲜明的跑车外观特征。X-7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车身长度达到4705mm,车身宽度达到1872mm,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能满足中型家庭的生活需求。CX-7的空气动力前脸及柔和的尾部、修长的车身、圆滑的轮廓、凸出的前保险杠、双排气管、以及厚实的18英寸轮辐让其整体上更像一辆跨界的运动型Coupe。

马自达CX-7的中控台面板采用黑色为主搭配类金属涂装,整体设计透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可准确到位。座舱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容纳5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这些配备从各个方面证明了CX-7在设计、性能、品质和性价比方面深刻洞察了当前中型SUV市场消费的真正需求。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MZR 2.5L发动机,能在中低转速下输出强大扭矩,使操控性更为敏捷。MZR 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个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 /6,000rpm,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酣畅淋漓驾驭快感的完美平衡。

编辑点评:马自达CX-7引入国内市场的首款SUV车型,整车的空间和操控感还是不错的,但由于和同价位车型相比,马自达CX-7并不占优势,此价位可选择的空间还是很多的。想要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可以致电经销商。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