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广汽丰田逸致可享受万元装潢大礼包

兰州广汽丰田逸致可享受万元装潢大礼包

2012-03-28 17:57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广汽丰田逸致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广汽丰田全新FUV车型-逸致,其搭载了1.6L、1.8L和2.0L三种引擎,分5座与7座版,逸致售价区间为14.98万-23.98万,共六款车型。近日编辑了解到,凡购买逸致可享受万元装潢大礼包,并根据具体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甘肃 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逸致 1.8 MT手动精英版2012款 15.28万 15.28万 送万元装潢大礼包
逸致 1.8 CVT舒适多功能版2012款 17.98万 17.98万 送万元装潢大礼包
逸致 1.8 CVT至尊版2012款 19.68万 19.68万 送万元装潢大礼包
逸致 1.8 CVT至尊多功能版2012款 20.68万 20.68万 送万元装潢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兰州站 lz.cheshi.com

丰田逸致是一款集“轿车+MPV +SUV”三车一体的全新车型,以FUV全新概念登陆国内轿车市场。逸致外观时尚大气,整体上丰满的视觉效果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外观上在继承丰田优良血统的同时亦不乏创新元素,车头盖与侧面突起的骨感线条作为点缀,下方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网格更为突出,两侧雾灯同时也被线条走向更偏向中央位置,整车前部凸显丰田经典Logo,时尚灵动的同时不失大方稳重。

兰州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的主要卖点之一就是发动机进口程度比较高,核心部件都是进口的,双VVT-I加CVT无级变速,保证了低油耗高动力,空间比较大,轴距比较长,座椅都可以独立调节,功能性比较强。

兰州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在动力匹配上可谓选择多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车辆排量的选择,从1.6L、1.8L到2.0L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当然,丰田的双VVT-i也是许多人选择丰田车系的理由之一,它能在车辆行驶时进、排气时间的控制更灵活精确,并最大限度实现了燃料的充分燃烧,从而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

兰州广汽丰田逸致

编辑点评:

丰田逸致的外形时尚靓丽,看起来很帅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实用性较好配置丰富,内饰简洁大方,布局清晰,音响效果较好。

 

甘肃丰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66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