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广汽汉兰达现金优惠8000元 享零息购车

广汽汉兰达现金优惠8000元 享零息购车

2012-03-28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市金时帮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现购买广汽丰田汉兰达可享受零息购车并且可获得现金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或致电当地经销商。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汉兰达 现金优惠8000元,并享零息购车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汉兰达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修长,4785mm×1910mm×1760mm的“三 围”,2790mm的轴距,这只应该是属于中级尺寸SUV车型的数据,但汉兰达给我的感觉远远大于这个数字。究其原因,应该是汉兰达的车头设计相对扁平, 没有什么太多的突出棱线,看上去非常平缓的就可以从车头过度到车尾,给我们的视觉造成了一点误差成就了汉兰达中级车空间巨无霸的美名。

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汉兰达外表看起来时尚典雅,稳重低调;内饰精细豪华;配置较高;操控灵活,混合动力冷天操作困难;使用凯美瑞轿车底盘,越野性能一般;乘坐舒适,适合长途驾驶;动力充沛,加速顺畅;油耗较高;整体来讲,是一部实用的家庭休闲旅行车。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