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享领袖风范—徐州宝景7系海南尊享之旅!

享领袖风范—徐州宝景7系海南尊享之旅!

2012-03-29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徐州讯】:说到此次的“悦海天一色 享领袖风范”的活动,徐州宝景的工作人员带领着客户们一同前往风景秀美的海南去感受驾驭7系的完美感受。同时此次的海南尊享之旅也是宝景所带给大家的一次美好的回忆享受。

车主们驾车准备好后便开始此次的7系海南尊享之旅

2012年的3月18日至21,带着彼此的期盼与期待,徐州宝景的工作人员同车主们便一同踏上了此次的海南之旅。在事先为车主们准备好的工作之后,一程的所有人便登上飞机开始了此次的旅程。

7系车主们在海滩漫步

在飞机抵达了海口之后,一行人便入住了当地的五星级酒店,稍作休息之后,便开始了所有人的第一站之旅。呀诺达雨林景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本景区位于大三亚旅游规划中的生态景观轴上,是“三亚旅游圈”的“金三角”地区。而之后的温泉享受也是让每一位车主们彻底的将旅途中的疲惫之感消除的一干二净。

参观亚龙湾的海底世界

在之后的行程中,宝景的一行人便来到了亚龙湾森林公园,感受那公园中的全天深度之旅。其景观景点建设极尽生态自然,旅游接待设施建设极尽高端,定位于建成国际一流的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概算总投资约19亿元,着力打造亚龙湾又一标志性的绿色旅游品牌,为海南林业旅游发展再创辉煌。

导游在给客户讲解当地自然风光

在之后的海滨沙滩休闲游中,车主们也是非常的畅快。沙滩的美景让每一位车主们感受到了三亚所带给人的大自然的瑰丽,同样的徜徉在海滨的沙滩之中,一切的都市之中的喧嚣与烦恼也都顿时烟消云散,与之所带来的便是一种城市的安逸之感。

晚上在当地海鲜酒楼用餐

天涯海角背负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这里海水澄碧, 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听着这美丽的名字宝景的车主们一同漫步于其中,浪漫的感受或许只有当下的彼此两人更可以感受的淋漓尽致。

在槟榔谷门前合影留念

在最终的自由活动之后,带着对于海南的不舍,带着对于徐州宝景所提供的此次的旅程的感谢,宝景车主们一行人便乘坐飞机结束了此次的行程。而在活动中,徐州宝景的宗旨便是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通过活动所带给车主的温馨之感。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