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春季郊游 帝豪EC7好伴侣

春季郊游 帝豪EC7好伴侣

2012-03-28 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帝豪EC7优惠】春的气息越来越浓,趁着阳光满溢的周末,带上家人拥抱一个小小的郊游,惬意自在而又放松。

自驾游不同于平日上下班,你必须拥有一款能应付各种状况的车。这个时候,一辆大空间、高安全和低油耗的车就显得非常重要,对此,选择帝豪EC7的朋友还真不少,从很多方面来看,它确实很适合多人自驾出游。

超大空间  装载高手

杭州帝豪EC7

自驾游要带的东西比较多,幸好帝豪EC7是个装载高手。EC7车身长为4635mm,轴距2650mm,不但保证了乘坐空间的舒适,也保证了储物空间的足够使用。更有容积达680L的后备厢,足够放出外自驾游的野营用品,加上开口很低,提取大物件非常方便。另外,帝豪EC7还可实现4/6分离放倒,在全部放倒后能放更多的东西。帐篷、防潮垫、折叠桌椅、照明灯具、炊具、水具车载冰箱、烧烤炉、大遮阳伞、备用药箱等尽管往里面塞,也不用担心放不下。

五星护航  安全保障

杭州帝豪EC7

出外自驾游最需注意的莫过安全。帝豪EC7先后获得C-NCAP碰撞安全测试五星安全评价和E-NCAP欧洲安全碰撞测试四星安全评级。帝豪EC7的安全设计采用了吉利GTSM理念,从研发到生产,整个过程都有严格的安全管理技术标准。拥有蜂巢式的高强吸能车身的帝豪EC7,能有效缓冲碰撞带来的撞击力量,更配备四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侧气帘,以及博世8.1版本ABS+EBD的系统,形成了坚如磐石的安全品质。

环保低油耗  出行省心

自驾游出行,低成本是关键。2012款帝豪EC7系新配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使得动力更强劲,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均得到增强。此外,2012款帝豪EC7还增加了D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除了使动力更高效,还能让燃油更充分,更省油!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帝豪EC7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