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鹰清洗空调风道+紫外线消毒 施工实拍

中鹰清洗空调风道+紫外线消毒 施工实拍

2012-03-28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小编在中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晨中华4S店)的维修车间,实拍一台别克荣御在该店进行“春夏换季,免费清洗空调风道+紫外线室内消毒”活动的全过程,现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同体验该活动的小清新吧!

荣御经典立标登场!

很眼熟吧?没错,林荫大道的原型车就是他——荣御!

关于本次《中山网上车市送空调清洗+消毒 不限品牌》报名预约,可点击进入相关链接:http://news.cheshi.com/20120328/536992.shtml

施工流程:

清洗空调风道

经科学检测得知,一辆车在经过两年的行驶后,从空调风口出来的空气中每单位面积高达500个霉菌,严重危害车内人员健康。

掀起你的盖头来。

因为空调滤网一般在副驾驶储物盒里面或前挡风玻璃下面,本次车型为后者,所以先把发动机盖掀开,然后拆下进风口最外面的盖子。

左右开弓,先把前挡下饰板卸下。

取出罩在空调滤网外面的饰板,这个挡板能防止灰尘和水直接落在空调滤网上。

来了,我们就帮你清干净,清舒服!

接着是左右雨刮臂也卸下。

路虎逐一卸下。

空提滤网现出真身!

汽车空调系统最少生成三种有害人体健康的霉菌:曲霉菌、阴霉菌和青霉菌。

藏得好深!

几乎所有的汽车空调都无法避免蒸发器上的霉菌的生长,空调只要一开始制冷,就会产生水蒸气,这些冷凝水与空气中的灰尘一起附着在蒸发器表面,这个潮湿阴暗的角落成为霉菌大量繁殖的温床。

咳咳,滤网你好脏呀!

高压风枪先打头阵!

躺下的,真不少。

一号补品上场——空调清洗剂。

源源不绝提供弹药,还你小清新!

因为空调主要异味来源于空调滤网、蒸发箱及扇片上长期积累的灰尘,所以使用专用空调清洗剂对蒸发箱和鼓风机进行清洗,启动车开启空调外循环,直到清洗出的脏水从底盘的空调排水口排出。

高压风枪再次登场——清洁空调滤网,那是必须的!

干净了,舒爽了,滤网归位!

官复原位,好好工作!

都来清一清,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细心的技师逐一装回附件。

空调蒸发器是所有吹入车内空气的必经之路,异味和霉菌无处不在。空调清洁,有助于延长空调使用寿命,提高空调功效效率,减少空调压缩机负荷,降低油耗。

接下来到“紫外线室内消毒”了!

驾驶室内的座椅,不是皮革包面就是布艺包面,而包的都是一些泡沫块。无论是皮革、或是布艺、还是泡沫块,都会粘附大量的日常汗渍、灰尘、细菌,甚至会滋生螨虫。对此人们一般是采取眼不见为净的态度,抹一抹、扫一扫、吸一吸,以为这样就能“干净了”。从来就没有关注过驾驶室内是否需要消毒。

二号补品上场——紫外线消毒灯,前排固定在两侧遮阳板固定扣上。

这是现阶段被众多业内人士所认可的消毒杀菌方式。

为了得到第一手真实的图片,小编豁出去了!

它的原理为:通过紫外线灯的照射,在较短的时间内破坏细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的结构,使之失去生存能力,是一种广泛、高效、快速的杀菌方式。

二排紫外线消毒灯固定在两侧车顶扶手处。

与“高温桑拿”杀毒法相比,“臭氧杀菌”法更容易解决车内死角的问题,同时也不需要重新擦车。

双管齐下,细菌病毒杀杀杀!

为了你自己的健康、为了你孩子的健康,为了你家人的健康,中山中鹰服务站推出空调管道清洗消毒和座舱紫外线杀菌消毒项目,请各位车友把握最佳时机配合。

有图有真相,你懂的!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荣御图片

  • 荣御

    荣御

  • 荣御

    荣御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