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雷克萨斯ES240特别限量版 综合优惠9万

雷克萨斯ES240特别限量版 综合优惠9万

2012-03-28 1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ES240特别限量版是在ES240典雅版的基础上增加更多人性化的配置,如原装导航、琥珀光学太阳膜、GPS防盗器及车身镀膜等,为顾客打造关怀备至的尊崇人车生活。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ES240特别限量版,金优惠现金6.8万元。详情如下所示: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指导价 现价 优惠情况 其他优惠
ES240限量版 44.8万 38.0万 6.8万  0利率0月供
 
现金优惠6.8万,贷款享0利率0月供,综合优惠9万以上。
限量15台,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制表:网上沙站 cs.cheshi.com车市

据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为庆祝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开业四周年,回馈广大顾客朋友四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长沙力天雷克萨斯特推出“ES240特别限量版”车型,凡店庆期间购买ES240特别限量版,可享受现金优惠6.8万元。此外,4月30日之前贷款购买ES240特别限量版更可尊享一年期“0利率 0月供”超值金融优惠计划,节省利息2万以上,再加上6.8万元的现金优惠,综合优惠将高达9万元。此次推出的ES240特别限量版车型限量15台,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全新雷克萨斯ES240的前部设计,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明显特征。新ES240采用了鹰眼形氙气大灯,并且带自适应照明和自动调节,并且在转向灯的设计方面进行了调整,使转向指示更加明显。前脸设计十分优雅,并且将前格栅由原来的五格变为四格。4875x1820x1450mm的车身尺寸不仅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将近2.8米的轴距也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编辑点评:全新ES 240的内室设计舒适而典雅,流畅的整体线条带来开阔稳重的视觉感受。新款ES车型的内饰增加了镀铬装饰和实木装饰,提升了车内整体的豪华感和质感。雷克萨斯ES240搭载了著名的vvt-i 3.0l v6发动机,在5800转时可以发出最大154kw的功率,配合其只有0.28的风阻系数,从0~96公里/小时加速只有8.1秒。采用新开发的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器,比原来四速变速箱的传动比更合理,使ES240平均油耗更低,并且达到了降低废气排放的效果。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948888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