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东风标致全系尊享5308元装潢大礼包

兰州东风标致全系尊享5308元装潢大礼包

2012-03-28 16:1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东风标致全系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作为东风标致旗下全新中高级轿车,东风标致508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车友的广泛关注。标致508时尚大气的外形和大量的高科技配置,得到了业内一致好评。近日,编辑了解到,东风标致将于4月2日举办1800抵18000元大型团购活动,届时全系同时还尊享5308元装潢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甘肃 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508 2.0 AT经典版2012款 18.17万 18.17万 送5308元装潢大礼包
508 2.0 AT豪华版2012款 19.97万 19.97万 送5308元装潢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兰州站 lz.cheshi.com

标致508拥有一个标准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与此同时,508的中网并没有延续以往的家族式设计,它一改以往夸张的大嘴中网造型,小巧的中网设计流露出一丝细致与犀利。

兰州东风标致全系

东风标致508的配置十分丰富,高配车型配有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配置。此外,508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相比其它品牌只有部分车型配备的情况来看,东风标致还是很厚道的。

兰州东风标致全系

东风标致508搭载了2.0L、2.3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雪地模式)。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在悬挂方面,5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在轮胎方面,经典版车型采用的是16寸轮毂,高配车型采用的则是17寸轮毂。

编辑点评:

东风标致508的出现,可以说完全颠覆了标致在我们心中的印象,无论是优雅时尚的外观、精致细腻的内饰,还是丰富的舒适型配置,508都对的起东风标致新旗舰车型的定位。

 

甘肃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69888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东岗东路55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