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购索纳塔优惠2万元 送万元大礼包

秦皇岛购索纳塔优惠2万元 送万元大礼包

2012-03-28 1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北京现代秦皇岛瑞通佰盛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索纳塔优惠2万元现金,并赠送万元礼包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下面的免费400电话或到店详询。

外观上,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理念,三片式全景天窗,前端增加挡片设计,有效降低天窗产生的风噪,采用的鹰眼式氙气前大灯带有自动清洗和高度调节功能。暗色镀铬格栅被亮色镀铬圈包围,体现高档外观现象 。配备LED形式侧转向灯,加上自动迎宾功能,使人耳目一新。双排气筒的造型,越发展示出流线、轿跑式“动感之美”。

新款索纳塔前脸更犀利,氙气大灯与镀铬的前进气中网组合攻击性更强,轮毂轮胎配置了低配车型17寸,高配车型18寸的大尺寸轮毂以及低扁平比的运动型轮胎。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中控面板边缘嵌着哑光银色装饰条,背景灯采用冷艳的蓝紫色,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操作定速巡航、音响等功能,并且配备了拨片换挡功能,新索纳塔还提供黑色或米色的真皮座椅内饰可选,适合不同的人群。

索纳塔以“智能(Intelligent)、时尚(Stylish)”为开发理念,通过突破性的智能科技与时尚、现代感的造型设计,带给中高级客户优雅、动感和智能的感受。时尚动感的设计契合新兴中高级消费者的审美观;完备的智能科技配置,传递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更倡导了全球最新潮流的品位与智慧的生活方式。

编辑点评:优惠2万元确实相当给力,北京现代索纳塔外观大气动感,性能也相当不错,这么优惠确实值得考虑!

网上车市秦皇岛站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