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东洲铃木天语SX4 春季特惠精英之选

大连东洲铃木天语SX4 春季特惠精英之选

2012-03-28 1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本月,长安铃木旗舰车型天语SX4两厢春季特惠,东洲铃木4S店内,天语SX4 1.6L精英MT优惠2000元及5000美容品(不折现),近万元的优惠成本,现店内少量现车到店,抓住购车良机,让您轻松购车,再享精英之选!

大连东洲铃木天语SX4 春季特惠精英之选

作为国内车市较早一批以小型CROSS身份问世的长安铃木天语SX4一直以来都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特别是其动感的造型深受诸多买家的欢迎。近一两年来,以小型CROSS跨界形式诞生的车型似乎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自主旗下现有车型也纷纷推出该版本,CROSS风潮可谓在国内小型车领域愈演愈烈了。

铃木天语车型在国内上市已有几年时间了,在上市之初,CROSS概念也正值发展态势。正当我们还沉浸在BMW SAV的概念下时,廉价而又颇具性价比的小型CROSS悄然来到我们身边,特别是日系车型占据主导地位。

驾驶两厢版SX4相较三厢版尚悦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性,特别是更短的车身设计确实能够带来更加清晰的驾驶过程。由于身为两厢设计,其灵活性自不用说。

噪音抑制表现方面,当发动机转速处在2000转/分钟以内是较小的,超过2500转/分钟之后趋于明显化。SX4跨界式车身设计在高速行驶时会出现明显的风噪,三厢版尚悦相对要好一些。205毫米的优科豪马轮胎能够提供一个较平稳的行驶状态,滚动噪音只有在高速时才会趋于明显。

总结:全新的2011款天语SX4和尚悦拥有一个更加耐看的外形,特别是SX4。在这里我们不能说新车型就要比老款更加靓丽,但从细节出发确实能够更进一步彰显其独特的一面。配置的丰富性一直就是天语车型的亮点之一,特别是一些人性化便利性配备在该级别领域实属难能可贵了,而比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则是又一个亮点。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大连市甘井子区怡宁路29号;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