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北京现代途胜 享巨惠4万元 限量一台

青岛北京现代途胜 享巨惠4万元 限量一台

2012-03-28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北京现代 途胜

【网上车市青岛讯】途胜凭借其良好的操控性和低廉的保养成本深受广大销售者的喜爱,是城市SUV有利的竞争者之一,市场保有量也相当不错。近日,编辑从青岛北京现代福日4S店处了解到,途胜城阳购车节推一款特价车型,优惠4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万 12.98万 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北京现代福日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途胜城阳购车节推一款特价车型,优惠4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细节。

 青岛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在配置方面,装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掀起后窗玻璃、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另外,途胜09款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增加了USB接口和AV接口。这些配置虽都称不上豪华,但相信足够日常使用了。

青岛 北京现代 途胜

途胜共有2.0升和2.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车型搭载DOHC CVVT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运行更加稳定,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也更充分。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84牛米/4000转,最高车速为174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9升。2.7排量车型搭载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41牛米/4000转,百公里油耗约为10升。

编辑点评: 途胜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城市SUV车型,外形、配置和品牌都非常容易让人接受,合理的价格和维修保养成本,凭着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