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大众辉腾现车销售 赠送10万元礼包

青岛大众辉腾现车销售 赠送10万元礼包

2012-03-28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德辉 辉腾

【网上车市青岛讯】辉腾大众原装进口的一款高性能超豪华轿车,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奢华的舒适感和高效率科技空间驾驭。风格上秉承了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进口大众辉腾有部分现车销售,5座款辉腾目前现车资源较丰富,4座款辉腾现车仅有个别颜色,购车赠送价值10万元大礼包如保险、0利息贷款、保养等,店内有试驾车可以预约试驾,该店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辉腾 3.6 V65座加长商务版2011款 77.90万 77.9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十万元礼包
新辉腾 3.6 V65座加长舒适版2011款 82.90万 82.9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十万元礼包
新辉腾 3.6 V65座加长Individual版2011款 94.50万 94.5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十万元礼包
新辉腾 3.6 V64座加长Individual版2011款 95.80万 95.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十万元礼包
新辉腾 4.2 V84座加长Individual版2011款 136.00万 136.0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十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德辉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辉腾进行优惠活动,购辉腾赠十万元大礼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德辉 辉腾

青岛 德辉 辉腾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

青岛 德辉 辉腾

一向低调严谨的大众在新车保密工作上颇有建树,至今有关新辉腾的谍照甚至都没有被捕获。据了解,新辉腾在外观方面将沿袭Walter de Silva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层的横条形进气格栅,照明灯组大量使用LED照明。发动机方面除了加入混合动力之外,不符合潮流的6.0升W12发动机有可能被取消。

青岛 德辉 辉腾

辉腾完美融合了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有其与众不同的品位与魅力。2006款辉腾,全面超越的大家风范,W12发动机功率提到4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1秒;同时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车载电话蓝牙接收装置等众多高新技术设备,让驾乘者更专注于享受驾乘的乐趣。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辉腾一向是低调奢华的代表车型,在相对平凡的外表下是一个极为奢华的私密空间,做工用料无处不体现奢华座驾的范,各种豪华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如果非得挑一个缺点的话或许品牌是一个障碍。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