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宜商宜家 宁波购江淮和悦RS现金优惠9千

宜商宜家 宁波购江淮和悦RS现金优惠9千

2012-03-28 1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宁波江淮和悦RS优惠 宁波和悦RS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和悦RS优惠】江淮和悦RS属于家用紧凑型MPV车型,其外观简单时尚,车内可利用空间也比较大,这也是和悦RS的一大亮点,加上其较大众化的价格,整体的性价比很不错。近日,小编从江淮汽车宁波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江淮和悦RS最高现金优惠9000元,店内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宁波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和悦RS 1.8 MT宜商尊逸版7座2012款 8.18万 7.28万 0.9万 有现车销售
制表:网上车市宁波站 nb.cheshi.com

宁波江淮和悦RS优惠 宁波和悦RS

江淮和悦RS身尺寸分别为4550mm/1775mm/1600mm,轴距为2710mm。与三厢和悦同样拥有家族式的双U型前脸,配合鹰眼雾灯。进气格栅上江淮的五星LOGO在一条镀铬饰条的陪衬下,增添了豪华感。和悦RS外形大气之余,亦浑身渗透着欧洲风格。整车设计秉承时下流行的中庸设计,车身饱满匀称,在紧凑型轿车中应属大气之作,十分稳重耐看。

宁波江淮和悦RS优惠 宁波和悦RS

和悦RS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风格,比较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银色的中控饰板让内饰色调不至于过于凝重。冷色调自发光仪表盘清楚易读,内饰虽然采用了不少塑料件,但整体做工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已属不错。和悦RS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它在座椅设计方面做出的改进。和悦RS的座位设计都使用了真皮座椅。

宁波江淮和悦RS优惠 宁波和悦RS

和悦RS搭载了1.8L三菱技术高效节能引擎。在6500转速时,功率达到105千瓦,这是一款1.8升的高能低耗发动机,以每小时90公里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最高时速可达175公里,并且轻松满足了欧4高排放标准,并具备欧5潜能。至于1.5L车型,由于采用了VVT技术,消费者在享受良好动力操控的同时,用车的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RS以宽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优异的燃油经济型一经推入市场,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的出品,7万多元的价格有这漂亮的外观,不错的做工和宽阔的空间。相对占据市场主流的合资品牌,和悦RS的性价比确实是十分不错。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改变与自主品牌不断的研发革新相信日后国内乘用车市场中自主品牌将拥有不错的地位。作为一个中国人,对于自主品牌的崛起自然是喜闻乐见的了。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