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力帆X60部分现车销售 暂无现金优惠

青岛力帆X60部分现车销售 暂无现金优惠

2012-03-28 1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力帆  X60  青岛

【网上车市青岛讯】力帆汽车在近些年向市场推出了不少车型比如520、620等,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销售及售后网点的数量增多,力帆品牌的知名度也逐步提升。随着力帆首款SUV车型X60正式上市,鉴于丰富的配置、准确的定价以及宽大的空间在上市伊始便博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编辑从青岛金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力帆X60有部分现车,暂无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60 1.8 MT标准型2011款 8.00万 8.0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X60 1.8 MT豪华型2011款 8.50万 8.5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X60 1.8 MT舒适导航版2011款 8.69万 8.6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金德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店内力帆X60已有新车到店,有现车,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力帆  X60 1.8 MT

力帆  X60 1.8 MT   力帆  X60 1.8 MT

大尺寸粗壮镀铬U型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双肌力线”并辅以犀利的鹰眼前大灯让力帆X60尽显大气、时尚和硬朗,大面积前保险杠护板增添几分硬汉风格。力帆X60的长宽高为4325/1790/1690mm,轴距分别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略占优势。力帆X60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子防盗、LED尾灯、四轮盘刹等安全装备,配置丰富且科技含量高。

力帆  X60 1.8 MT

力帆  X60 1.8 MT   力帆  X60 1.8 MT

力帆X60的波浪形双层中央控制台搭配三幅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以及炮筒式幽兰色背光仪表尽显时尚、运动,上灰下浅双色系搭配尽显温馨、典雅。另外后排座椅可采用4:6分离放倒,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超过1千升。出于对安全方面的着重考虑,力帆X60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三点式安全带等;舒适性方面同样重视,头枕可调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等。

力帆  X60 1.8 MT

力帆X60打在自主研发的1.8L 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链条,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68N.m/(4200~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为8.2L/100Km。

编辑点评:作为力帆的首款SUV车型,力帆X60的外观比较中庸,比较适合作为工作用车或者代步,价格、保养费用方面都比较低,动力方面,力帆X60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VVT 1.8升发动机,可以满足一般的动力需求。车身却没有丝毫的压抑感。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