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江淮和悦指定车型享受0保险、0购置税等

江淮和悦指定车型享受0保险、0购置税等

2012-03-28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和悦】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江淮江淮和悦,江淮轿车旗下精品家轿,是江淮轿车的拳头产品,其造型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与江淮轿车联合设计,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造型比例协调、时尚大气。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江淮和悦部分车型享受0保险、0购置税、0上牌!悦悦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让您获得真正实在,购车更舒心,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和悦 1.5 MT标准型2012款 6.18万 0保险、0购置税等 指定车型
和悦 1.5 MT舒适型2012款 6.48万 0保险、0购置税等 指定车型
和悦 1.5 MT豪华型2012款 6.78万 0保险、0购置税等 指定车型
和悦 1.5 MT尊逸型2012款 7.18万 0保险、0购置税等 指定车型
和悦 1.8 AT公务豪华型2012款 8.68万 0保险、0购置税等 指定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据邢台江淮经销商介绍,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的主力车型,江淮和悦素有“五星家轿”的美誉,凭借其出色优异的刹车性能,在A级车市场越级而立,活动期间,特推出“瑞鹰、和悦、悦悦”特价车。超优惠的价格,超优质的服务。数量有限,精彩不容错过!部分车型享受0保险、0购置税、0上牌!悦悦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让您获得真正实在,购车更舒心,目前店内现车较充足,颜色较齐全,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购车。

【邢台+和悦】

【邢台+和悦】  【邢台+和悦】

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满足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诉求。两厢版同悦RS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在继承同悦三厢的诉求基上注入了更多时尚、灵活的元素,对于都市年轻一族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技术参数方面来看,和悦的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其中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与江淮和悦MPV一致,提供了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另外,和悦轿车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仍有明显优势。

【邢台+和悦】

【邢台+和悦】  【邢台+和悦】

和悦依然在内饰细节上下了功夫。其中控台台面的材质有一定的柔软度,摸上去不会有硬邦邦的廉价感。而在车内我们能找到电动后视镜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按键, 这两项功能在和悦上是全系的标配。中控台做工,从模具的精致程度到组件装配的做工水平,和悦已经有了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媲美的能力。而面板上的空调旋钮和 各个按键手感都很不错,虽然材质不见得有多高档,但阻尼设定和反馈力感均有上乘表现。

同悦新车型引入的是一款新的自主双凸轮轴、16气门的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结构缸体和铱金火花塞。新款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9马力(73kW),相比现款增加了4kW。这款新的全铝VVT发动机具备了轻量化、噪音小及高稳定性等优势。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车型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外形设计方面,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十分不错。外形是和悦最大的卖点,内饰和配置也较同级车有着很大的优势,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车型,目前和悦指定车型享受0保险、0购置税等,是个入手的好时机,感兴趣的可以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邢台信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8118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蓝池汽车物流园内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