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宝马3系平顶山有现车 购车最高降9.2万

宝马3系平顶山有现车 购车最高降9.2万

2012-03-28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宝莲升宝马4S店 宝马3系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宝马3系其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内饰做工细致、内敛,有品味,安全操控精准等方面深受广大用户好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平顶山地区购宝马3系最高降9.2万。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18i 2.0 AT领先型2011款 29.60万 27.00万 最高降9.2万 送保养和iphone 4S
320i 2.0 AT时尚型2012款 35.10万 28.20万 送保养和iphone 4S
320i 2.0 AT豪华型2012款 38.88万 31.00万 送保养和iphone 4S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宝莲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在平顶山宝莲升购宝马3系可享享2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1年全险+Iphone4S,优惠多多,不容错过。进口318i,华晨320,325,均有现车,颜色齐全。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平顶山宝莲升宝马4S店 宝马3系

外观:它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动感的圆形双大灯线条非常别致,加上高度集成的指示灯,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感觉。整体线条流畅舒展,风阻系数只有0.29。长宽高分别为4531/1817/1421,轴距达2760 mm。

平顶山宝莲升宝马4S店 宝马3系

内饰:拉开厚实的车门,车内的铺陈一样的熟悉。内饰风格是动态与个性化的体现,选材精良和工艺高水准证明车辆是否豪华与尺寸无关。按照人体工程学定位的所有控制装置,都为享受驾驶乐趣创造了高舒适的环境。

编辑点评:新3系的造型虽然没有它的前辈经典却变得更加富有流线型和动感,尤其是车身两侧的腰线从车头收至车尾时,三条腰线在尾灯处的逐渐合一,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整体合一的同时,却丝毫不影响动感。(文/王水仙)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