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奔驰C200旅行时尚版深圳降5万元 有现车

奔驰C200旅行时尚版深圳降5万元 有现车

2012-03-2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奔驰C200旅行时尚版深圳降5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奔驰C200以低调优雅的外观造型,精细质感的内饰,强劲的动力性能,赢得众多年轻车迷朋友的一致认同。近日,编者从深圳仁孚奔驰经销店获悉,目前购奔驰C200深圳综合优惠5万元,且即日起至3月31日,前5位订购以上车型的客户除享受相关优惠外还将额外获赠价值5000元的旅游卡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喜欢奔驰C200的朋友可咨询:4008 112233转9818。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C200 1.8T AT时尚旅行版2011款 42.50万 42.50万 综合优惠5万元,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外观设计:奔驰C200前脸连弧线双水滴车头灯和尾灯造型最引人注目,虽然从整体上看,奔驰C200前脸依然是奔驰传统的三横一竖造型,但新C级的前脸更具立体感,动感也更为强烈。透明的晶钻式前氙气射灯也被列为C级车的标准配备。新C级还采用了基于纳米技术的防划伤车漆,具有更高的耐刮擦性能,确保油漆始终光亮如新。

内饰设计:奔驰C200内饰镀铬装饰的仪表盘布局清晰,综合信息显示屏位于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调节,不仅可以方便地对该系统进行操作,而且能够进行个性化设置。新型座椅设计配合c系列中不同车型的风格,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

奔驰C200旅行时尚版深圳降5万元 有现车

动力性能:奔驰C200K搭载了1.8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5500rpm,装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c级针对的用户群是年轻人,因此外形属于奔驰车系中很具个人色彩的车型了,但它的活力和个性是相对于s级、e级而言,在同为德国兄弟的宝马3系奥迪a4中它就显得稳重过头了。目前奔驰C200深圳优惠幅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可入手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仁孚特力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精灵Smart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8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布心东昌路42号新永通大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