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独家供应MINI CLUBMAN 50周年纪念版

独家供应MINI CLUBMAN 50周年纪念版

2012-03-28 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英悦MINI店了解到,现店内独家供应MINI CLUBMAN 50周年纪念版本!数量不多,对MINI CLUBMAN50年纪念版有情节的MINI控们千万表错过呀!欢迎到店赏车试驾,详情可致电咨询。

清晰的MINI风格,难以抗拒的创新魅力。MINI Clubman独一无二的特征非常明显。汽车的车顶线延伸过全部三个立柱,平滑地融入外观动人的车尾部分,尾门为创新的对开双车门:两扇门可以设置为任意开向,其对比色的框架令它成为了外观上的一个亮点。宽敞的行李厢的灵活配置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两个后门让行李的装载非常方便轻松。MINI Clubman对传统旅行汽车概念作出了最新诠释,结合车身后部的平滑线条,更加突出了汽车的运动风格和功能性。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概念,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在普通状态下,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储物空间可达930升。

更多MINI车型信息请到英悦奥城店了解

地址:南开区奥城时代广场8号103-104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