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东风标致月末抢车赛为您激情启动

东风标致月末抢车赛为您激情启动

2012-03-28 1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活力飞扬的3月即将离我们而去,初夏的热力已经逐步逼近。您还在为没有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而烦恼吗!你还在因为关注已久的靓车没有优惠而观望吗!你还在担心油价上涨而推迟购车的计划,但却看着别人驾着爱车潇洒飞扬吗!——不!不!不!东风标致月末抢车赛为您激情启动!

油价上涨不用愁,标致为您来加油,高额油卡免费送,抢得越多油惠越多!

只要您在本月31号到店参与东风标致307、408抢车大赛,不仅可以有让您跌眼镜的现金优惠,还有近万元精品礼包、高额油卡相赠,惊喜一波接一波!快来抢吧!

时间:2012年3月31日——4月1日(周六,周日),周末两天每天的下午3点——5点。

团结力量大,抢得越多惊喜越多!

作为进军中级车市场打响的第一枪,东风标致307凭借经典的车身外观、欧系五星安全及卓越的操控性能等优势赢得了数十万用户的青睐认可,不仅是东风标致系列车型中的销量“常青树”,其所赢获的良好口碑也为它树立了在用户心中“经典品质全球信赖”的产品形象,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

东风标致  307两厢 1.6 AT

狮眼前灯、大嘴巴车头,307的前脸英气逼人,优雅又显浑厚,两厢版车尾时尚简约,前卫俊朗的外表至今仍不过时;307车身大气稳重,符合国人审美需求,相比同级车拥有不俗的内部空间,三厢版车身长度4481mm、车身宽度1746mm,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内驾驶与乘坐的舒适度,620L的行李箱容积非常实用。

东风标致

对于一款上乘的家轿来说,高品质绝对是重中之重,外观、空间、安全和舒适一个都不能少。深厚品质方面五星级家轿408自然有五星级外观、五星级空间、五星级安全和五星级舒适以飨消费者。东风标致408大气豪华的五星级外观配合2710MM的轴距营造出的五星级空间,可谓同级车里的翘楚,4.32平方米的天窗+车窗,让阳光成为家轿里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如欣赏IMAX电影一般,天似穹庐、笼盖四野,营造出高品质的驾乘氛围。

东风标致

五星级家轿408的安全也始终领跑同级车市场,堪称安全车界的楷模。最为人所铭记的就是C-NCAP碰撞测试中的五星高分,正是与五星级精神遥相呼应。HLE高强度钢在车身上广泛应用,让家轿有了潜水艇级别的五星级骨架,全方位安全气囊和气帘让车身有了刚中带柔的呵护,全系标配博世8.1版ESP让五星级家轿在刚柔并济的同时,肌骨之间又多了末梢神经,在任何道路模式中都能灵活反映、操纵自如。

珠海市海标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8589088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工业园南溪珠海国际名车城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