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上海大众巨幅优惠 现场万元礼包等您拿

上海大众巨幅优惠 现场万元礼包等您拿

2012-03-28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特大喜讯!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上海大众的厚爱与支持,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周推出优惠的购车活动,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巨幅优惠,购车赠送超级豪礼!同时新POLO还开展了“0利率、0手续费”的促销活动,让你轻松把爱车贷回家!活动期间:为您专属打造最贴心、便捷的购车方案,降低购车门槛,帮助您即刻体验上海大众汽车的越级魅力,有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机出手了。欢迎到店订购,销售热线:66831676

上海大众巨幅优惠 途观万元大礼包等您拿

上海大众巨幅优惠 途观万元大礼包等您拿

TIGUAN途观的强劲动力输出主要得益于4MOTION全时四驱与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合力作用的成果。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其搭载Haldex最新一代电液扭矩管理器(第四代),响应迅速,可以及时分析发动机转速、发动机扭矩输出等多种信号,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根据需要自动灵活地分配前后桥扭矩,从而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获得更出色的越野性能,并提高公路行驶的操控性和恶劣路况的通过性,行驶安全性也显著提高。

上海大众巨幅优惠 途观万元大礼包等您拿

新Polo全面延续了精品小车的品质,造车工艺足以媲美甚至超越大多数中高级轿车,并且在很多方面更进一步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造车科技领域方面的领先性和前瞻性。例如全新Polo采用的静态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可以大幅度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不仅同级车中绝无仅有,即便在中高级轿车上也并不多见。另外像德国BOSCH最新8.2版本的ABS+EBD+CBC系统,在常规ABS功能的基础上,更可在弯道智能分配左右两侧车轮制动力,提升过弯性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新引入的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人性化配备,更稳固了全新Polo作为精品小车领军车型的地位。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1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