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开发区广本奥德赛优惠1.5万元 限量销售

开发区广本奥德赛优惠1.5万元 限量销售

2012-03-28 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奥德赛-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广汽本田开发区金泰4S店处了解到,开发区广汽本田金泰店车展价格即时享受,奥德赛2.4L限量优惠1.5万。详情致电经销商。奥德赛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奥德赛 2.4 AT舒适版2011款 22.98万 21.78万 1.2万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豪华版2011款 25.68万 24.48万 1.2万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领秀版2011款 28.28万 27.2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据悉,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从尺寸上看,车长从4770mm提升至4810mm,主要原因在于新奥德赛着重改进了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轴距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2830mm,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内饰方面,设计理念以先进未来感和爽快为关键词,内饰造型清爽而开阔,而象牙色内饰彰显高品位。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广汽本田开发区金泰4S店处了解到,开发区广汽本田金泰店车展价格即时享受,奥德赛2.4L限量优惠1.5万。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烟台-奥德赛-外观

新一代奥德赛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在原车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动感时尚的外观和相对高端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烟台-奥德赛-内饰

新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 i-VTEC发动机,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最高功率达至133kw(180ps),并提供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达到国 Ⅳ,90km/h等速油耗为6.8l/100km。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低摩擦离合器盘,DBM线控油门驱动装置,增加了D3按钮,提供下坡路段的 档位锁止功能,实现了安全顺畅的驾驶感受。

烟台-奥德赛-动力

【编辑点评】:奥德赛一个极具轿车化的MPV,动感的外形加上人性化内饰设计,宽敞的空间,众多的主动安全系统,可以说是宜家宜商足,这些优点足以让众多的消费者动心。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