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比亚迪F3R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青岛比亚迪F3R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2-03-28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比亚迪  F3R 

【网上车市青岛讯】比亚迪F3R作为比亚迪汽车旗下首款偏运动型车,与比亚迪F3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之前的官方降价由于幅度不大,未能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编辑从青岛海马比亚迪4S店处了解到,比亚迪F3R车型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3R 1.5 MT精英型2011款 5.39万 4.89万 0.5万 有现车
F3R 1.5 MT舒适型2011款 5.89万 5.39万 0.5万 有现车
F3R 1.5 MT时尚型2011款 6.39万 5.89万 0.5万 有现车
F3R 1.6 AT2011款 6.99万 6.49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海马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介绍,比亚迪F3R优惠5000元,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比亚迪  F3R

青岛  比亚迪  F3R  青岛  比亚迪  F3R

F3R传承了经典的“适•动悦”风格。这款车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稳重又富有活力。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奇迹般的实现了视觉瘦身。

青岛  比亚迪  F3R

青岛  比亚迪  F3R  青岛  比亚迪  F3R

F3R 配置方面,装备了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端配置。安全配置上还配备了博世公司最新ABS+EBD、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转向时轻便灵活,高速转向时沉稳安全。

青岛  比亚迪  F3R

比亚迪F3R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发动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达到了非常的水准。手动车型1.5L的排量最大功率可达75KW,最大扭矩135/4800(n.m/rpm),百公里油耗仅4.7L。

 编辑点评:比亚迪F3R时尚家庭首选代步车,车内空间布置经过人性化和舒适化的合理布局,使得乘客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堪称两厢车中的大两厢。

青岛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30 地址: 四方区重庆南路186号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